資料庫與網路資源:查詢類型  

   使用說明  

   查詢結果      查詢類型為報紙 共計3筆
資源名稱 類型 簡介 使用範圍 語文 更新日期
1

即時報紙標題索引資料庫(台灣新聞智慧網)

一手史料

電子全文
報紙

每日更新增加 2,000 筆以上索摘資料,迄今已累積1,300 多萬筆新聞內容。舉凡政治、社會、財經、影藝、體育、副刊無一遺漏。

限院內 中文 2022-09-19
2

聯合知識庫

一手史料

電子全文
報紙

收錄聯合報系所發行的聯合報、經濟日報、民生報、聯合晚報及星報等五大報在過去五十年發行之資料。

限院內 中文 2017-11-02
3

The Times Digital Archive (TDA)(泰晤士報全文檢索資料庫)

一手史料

電子全文
報紙

資料庫完整呈現1785年至1985年《泰晤士報》之原貌,內容包含100萬頁的資料、超過800萬篇文章,更收錄 原始報紙中的廣告、股票、工商行情、社論、專欄評論(書籍、影劇電視、音樂、廣播等)、英國議會之辯論或專題演講實錄、國內外新聞、人物特寫、照片、圖畫及連載漫畫、運動新聞等。本庫可全文檢索。

限院內 英文 2017-11-02
 
[ 1 ]    在第1頁,共3 筆  
 
回前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