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關於傅圖 >傅斯年圖書館各網站及資料庫版權聲明
 
傅斯年圖書館各網站及資料庫版權聲明
 
  1. 本網站及資料庫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護,使用者從事瀏覽或使用時,視同已完全接受及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並不得透過本網站及資料庫從事任何不法行為。
  2. 在非營利目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與檢索本網站及資料庫。
  3. 任何個人或機關團體,非經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重製、編輯、 公開播送、公開口述、公開演出、公開傳輸、散布(包含轉載)、改作、公開展示、發行與公開發表本網站及資料庫之內容。
  4. 本網站及資料庫內所有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各種形式資料,為中央研究院之智慧財產。如需做為學術引用時,應註明出處並遵循著作權法合理使用之規定。除合理使用之情形外,應取得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同意授權方得使用。授權請至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數位資源暨藏品圖象申請入口網站提出申請。